close

原本用的達新牌小吹風機的電線快斷了

剛好每天登入小米積分中心累積簽到的積分可以換無門檻350元折價券(如果有想買小米產品的人,很推薦每天去積分中心簽到一下)

就決定買米家水離子吹風機來試試看(800才免運,所以又搭了一個C to C的150cm充電線)

2021.12.27就下單了

竟然昨天才出貨

不知道是不是吹風機賣到缺貨

不過出貨之後就很快了

今天一大早就收到

於是就想開箱給大家看一下

至於心得的話要等我使用過一段時間再分享了

image

外包裝跟吹風機本身維持小米一貫的白色、簡單設計

但是一打開...體驗很差!

image

我預期可以直接把吹風機拔出來

但是拔一點就卡住了

倒過來也弄不出來

看來裡面比較複雜

image

打開之後果然看到內包裝是比較複雜的

把整個盒子都拆開後

線竟然還是卡住的!

image

開到這邊真的都不太開心

建議小米可以學蘋果找一些專業的包裝工程師

讓顧客的開箱體驗更好

 

image

全部拆開之後長這樣

一個吹風機本體

一個360°磁吸式防燙風嘴

一個使用說明書

 

看了一下說明書

昏倒啦~

"對於如下人群,可能會難以產生水離子效果:

1.自然捲

2.頭髮容易捲

3.髮質好

4.離子燙還沒超過3~4個月

5.短髮"

天啊我就是短髮阿

看來這個吹風機對我剩下把頭吹乾的功能了...

 

想看詳細規格的可以點文章開頭的超連結到小米官網

我這邊說一下我吹了兩下的感想

1.電線又粗又硬又短(比我上一隻短),手感不是很好

2.吹風機本人握感還不錯,也不會太重

3.強風有夠大聲,我不知道官方宣稱的高轉速、低噪音是不是跟吸塵器比的?

4.冷熱循環風這個功能感覺還不錯,讓你不會燙頭

5.官方說小巧便攜、易於收納,但其實大小就跟一般吹風機差不多,而且還不能摺疊,我是覺得不方便攜帶啦

 

詳細的心得就等我使用一段時間後再分享了~

以上先給想買的人有個參考

arrow
arrow

    JustAHuman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