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就覺得好想兔很可愛

所以買了不少好想兔的LINE貼圖

朋友們也知道我很喜歡好想兔

某天我朋友就貼新聞給我看

小北百貨跟好想兔合作推出福袋!(官網在此)

我一看到竟然有超可愛的錢包

二話不說那個周末就衝去小北百貨買了一個

新加入小北百貨會員還可以折30元

所以新會員買一包就會從399元變成369元

 

裡面一定會有好想兔的周邊

另外應該是搭配一些小北百貨有賣的東西

好想兔周邊的春聯跟紅包袋是一定會有

另外還可以抽硅藻土杯墊或者兩款超可愛的錢包

我想說只要錢包都好

66.7%的機率應該隨便抽都有吧!?

很幸運的

果然中了那33%...

讓我們來看看內容物吧...

.

.

.

.

.

.

.

.

.

.

.

.

image

????????????????????????

我真的是昏倒阿~~~~~

不只沒抽到錢包

其他那些是啥鬼東西???

怎麼看到一隻豬在笑我...

image

笑得我心裡發寒......

image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啥...

臉黑成這樣

沒抽到錢包還抽到一堆垃圾

雖然外包裝的袋子是保冷袋

但這些東西賣我399元我真的覺得好虧

根本是小北百貨在清庫存吧...

 

結論:不值得買...

最後我去蝦皮上找到有人賣錢包100元

果然我還是太衝動了

一開始就等蝦皮就好了

還自己抽幹嘛??

雖然可以抽汽車跟一些獎項

但我連錢包都抽不到了

其他東西怎可能抽到...

就當作沒有吧

 

近幾年各大通路都有出福袋

但內容物越來越差

購買前請三思!

 

arrow
arrow

    JustAHuman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