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麥當勞推出了我滿有興趣的漢堡

分別是今天要介紹的韓味雙牛魷魚堡

以及緊接著魷魚堡後面推出的日式豬排魷魚堡

日式豬排魷魚堡就待我吃過之後再介紹

因為這次吃韓味雙牛魷魚堡

日式豬排魷魚堡還沒推出

 

剛推出那周的周五

下班前突然想說來吃看看新漢堡好了

剛好同事也沒事也想吃看看

於是我們就下班後一起到公司附近的麥當勞報到

1933518_0

我點的是漢堡搭配6塊雞塊、小薯、飲料的套餐

另外有麥當勞APP換的買套餐送小杯玉米濃湯

還有換了一個平常努力簽到momo買的30元漢堡

因為對現在的漢堡不太有信心

很多漢堡都小小顆根本吃不飽

 

漢堡本人

1933555_0

可以看到是由上下兩片漢堡麵包加上中間一層魷魚排、兩層牛肉漢堡排、少許高麗菜以及韓式醬汁所組成

漢堡整體大小沒問題

看起來是正常人吃一個套餐能吃飽的大小

 

咬開之後可以很清楚看到魷魚塊

1970661_0

那個魷魚牌做得非常成功

不只有魷魚的嚼勁

還有類似花枝排、蝦排的香氣

搭配上那個韓式醬汁

滿配的

醬汁不是辣的那種韓式辣醬

比較像韓式炸醬麵的帶有甜味的醬汁

很適合我這螞蟻人

 

再來要說說缺點了

醬汁給得太多了

反而讓味道過重

如果至少減量三分之一會更好吃

另外高麗菜真的是少到爆炸

不如別放了吧......

而且我覺得放一般漢堡裡面的那種綠色生菜應該會比較配

再來是牛肉漢堡排

應該就是大麥克中間的那個

雖然給兩層好像很霸氣

但我覺得跟醬汁以及魷魚排並沒有搭配在一起

如果出一個單純魷魚排的漢堡應該會非常受歡迎

因為真的好吃

 

 

總結

整體來說醬汁不錯、魷魚排超讚

是可以嘗鮮的漢堡

但是牛肉不搭、菜太少醬太多讓這個漢堡沒辦法得到滿分

不過我很期待這禮拜要吃的另外一個"日式豬排魷魚堡"

兩個炸的東西應該會比較搭?

 

評分

環境衛生:

服務:

CP值:

推薦指數:

 

店家資訊

店名:麥當勞

營業時間:24H

 

 

 

arrow
arrow

    JustAHuman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