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年最後一天,決定跟女朋友去台中度過

順便朝聖慕名已久的A5和牛燒肉吃到飽---佐賀野仁 /日本和牛極緻燒肉放題

剛好有持全額紙本振興券or現金付款+臉書按讚打卡的優惠活動

趁機來踩踩雷~

 

佐賀野仁本身沒有停車場,附近路邊停車格都剛好是滿的

繞了幾分鐘後發現有些地方路邊是沒有畫線的,停了不少車,看到空格又不會影響交通的話就可以停了

 

餐廳一樓是同一公司的A5和牛火鍋吃到飽---Beef King

我在台北有吃過

和牛就是嫩,但覺得香氣不夠,所以這次剛好試試看燒烤是不是更好吃

 

上了二樓入座後

服務生會幫忙開爐並且介紹菜單,但並沒有介紹桌上的調味料(上到下應該是:玫瑰鹽、檸檬汁、味噌醬)

image

我們在來之前就決定是選最便宜的A5和牛吃到飽---3999+10%/人

未提供相片說明。

 

既可以吃到A5和牛,又可以吃到所有海鮮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吃過最喜歡的和牛部位---橫膈膜,需要6999才能吃到

 

選好套餐後,服務生會建議所有肉品都來一份吃吃看,再決定之後要加點什麼

在肉上桌之前會先上一些主廚特製私房料理

首先是一小盆生菜沙拉

image

麵包丁超級脆,還不錯,沙拉醬也不錯(應該是胡麻醬),但是記住,絕對不要馬上吃光它!

再來上的是主廚特製法式湯品,今天是魚翅羹,喝起來很正常,沒有特別好喝

image

飯類我們選 特級野生大虎蝦佐干貝粥

這個吃起來也是還好(而且忘記拍照了QQ)

再來就是我覺得絕對要加點的---炸牡蠣!!!

image

不知道為何沒有在菜單上,但是確定一樣可以無限加點

剛上就要馬上兩口吃掉它

不然外面海苔會軟掉

這個炸牡蠣是所有主廚特製私房料理裡面我覺得唯一要再吃的餐點

那個醬搭配鮮嫩多汁的炸牡蠣,最外面再包裹一層酥脆海苔

一口下去,不豪洨,真的是直接升天(我總共吃了5個)

 

再來終於輪到今天的重頭戲---A5和牛,還有其他肉品、海鮮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每一種肉都有名牌,方便客人辨識肉品種類(但加點的就不會有了)

不得不說,黃瓜條那個油花真的是美到不行(不過很可惜忘記拍特寫了,後面會有比較清楚的照片)

還有生蠔真的很大很飽滿、天使紅蝦很長很粗而且不用剝殼!

以上是第一眼看到的感想

服務生會拿最油的跟最瘦的和牛做示範,烤給客人一人一片

3999套餐他最油是拿沙朗蓋肉,最瘦是和牛赤身

沙朗蓋肉因為油脂比較豐富,建議7分熟

和牛赤身油花分布最少,建議3分熟

服務生烤的真的很專業
沾一點鹽都很好吃

沙朗蓋肉入口就是被和牛油口爆的感覺

滿滿的和牛香氣在口中炸開

和牛赤身一樣帶有和牛香氣

而且因為只有3分熟

還是非常嫩、不乾柴

接著就是給我們自己烤

所有肉品、海鮮吃完後覺得以下四種和牛可以再點

image

外臀肉油花分布跟和尚頭差不多,但是口感比較有嚼勁,個人不愛

後腰脊比較像骰子牛的切法,也不喜歡

海鮮的話天使紅蝦、干貝、生蠔都不錯

大虎蝦我就沒再點了,懶的剝殼~

加點的肉上來之後,我都驚呆了,擺盤還是很認真,沒有因為是加點的就隨便放一放

image

image

image

不過吃到這裡,我就覺得很膩了,這時候,一開始留下的生菜沙拉就可以派上用場,吃個幾片沙拉去油膩,又可以再戰10盤肉!

真的還是很膩可以點個汽水換換口味,我點的是梅子可樂

image

到最後真的油到受不了,所以就只有點油花比較少的和牛赤身跟黃瓜條以及海鮮

用餐90分鐘左右,服務生會來最後加點,不過甜點類的是可以一直點到最後

我們最後點了冰淇淋,結束這次的和牛之旅。

 

總結

我吃到飽戰力其實不錯

但是和牛的油脂都是比較豐富的

吃多了真的會膩

就需要吃點菜、喝點飲料來去油解膩

不過再解也就那樣

還是會吃的比平常去一般燒肉店吃得少一些

但我應該還是有吃回本啦

一般高級單點燒肉店光是一開始上的那盤可能就破2000了吧~

整體來說體驗是好的

平常吃一口就會心痛的A5和牛在這裡可以吃到爽

海鮮也是水準之上(很可惜只有4種)

過程中服務生也會頻頻來關心烤的狀況、頻繁換烤網

有享受到服務的感覺

如果有機會再來台中吃

我應該會選擇6999的套餐

我要吃橫膈膜RRRRRRRRRRRRRRR!!!!!!!!!!!!

如果是喜歡吃日本A5和牛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

不想吃吃到飽也有一般套餐可以選擇~詳細菜單可以參考FB粉絲團

 

(第二次挑戰9999元神領域全牛宴心得)

 

評分

環境衛生:

服務:

CP值:

推薦指數:

 

店家資訊

店名:佐賀野仁/日本和牛·極致燒肉放題(FB)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龍富路四段583號2樓

電話:04 2383 3393

營業時間:11:30–16:00, 17:30–22:30

訂位網址:INLINE

arrow
arrow

    JustAHuman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