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草莓季啦~

這時候台灣各大超商、飲料店、甜點店甚至火鍋店(沒錯,就是馬辣)都會推出草莓系列產品

聽說Le Ruban Pâtisserie 法朋烘焙甜點坊的草莓大福最近很紅

女朋友去台北跟同學吃飯就順便帶給我吃

我就來跟風開箱一下

包裝很網美,難怪會紅

image

草莓大福本人外觀非常飽滿,看起來軟Q軟Q的

image

對半切開後可以看到草莓占了整個大福的至少70%吧,很大顆!

image

是不是很大顆~~~

image

另外右下角衛生紙裡面包的是保冷劑

會貼在盒子外面延緩大福升溫的速度

image

從官網看到的原料是:產地直送新鮮草莓/覆盆子草莓醬/法朋手工卡士達餡/起士蛋糕/麻糬皮

麻糬皮不只看起來厲害

吃起來也厲害

真的很軟Q、很嫩

草莓的話很大顆很香,但是沒有很甜,有點可惜

草莓醬味道沒有很重

可能因為跟草莓本人味道差不多吧

 

再來就是對我的大雷了...

卡士達餡+起士蛋糕這個組合我真的不行!!!

因為我很討厭牛奶的味道

這個組合,奶味非常濃郁

如果喜歡奶味的人應該會很愛

不過我有問過敢喝牛奶的人

他覺得這個奶味只有一點點而已

所以~我只能說不喜歡奶味的人不適合吃這個~

但可以接受奶味的人

這個大福是還不錯的

希望以後有無奶味的版本XD

arrow
arrow

    JustAHuman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