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裝潢的菜單在我新寫的這篇~)

今天要介紹一間我的愛店

南崁的樂壽司~~~

官方介紹它是來自於位美國的加利佛尼亞州的【Raku Sushi】,是在當地以吃到飽的形式經營的壽司料理店

他們有兩種形式

點的金額不到平均每人吃到飽價格

就是用單點收費

點超過吃到飽價格

收費上限就是吃到飽價格

跟一些停車場很像

一小時30,單日收費上限200元

一天停超過7小時就賺了

以下是菜單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要注意的就是假日才有甜筒(也就是手卷)

以及丼飯、酒水不含在吃到飽內

 

先來一個當月壽星提早訂位會送的---烤鮭魚頭(壽星本人記得帶證件)

image

因為我不愛吃熟鮭魚

所以就沒吃了

 

再來是我最愛的生魚片---鮭魚

image

看看這個U花

很肥美阿~~~

個人認為品質比台茂的海港城更好(每次吃海港城的都有筋,影響口感)

 

再來是他們的招牌---各種壽司捲

image

image

喜歡酪梨的人應該會很愛這間店

一堆壽司卷都有放酪梨!

可惜我不愛

所以喜歡吃的口味大概就四五種

一直點一直爽

 

比較特別的是今年才新增的品項---炸壽司捲

image

因為我不愛起司

所以一顆都沒吃

同桌的人說吃一兩個很好吃

但很快就膩了

所以建議點一種最想吃的半卷就好

樂壽司貼心的地方在壽司捲都可以點半卷

不用怕一下就吃飽了卻沒有吃到所有想吃的口味

 

再來 炙燒鮭魚握壽司

image

 

炙燒牛肉

image

這個好吃

但也容易膩

 

炸物

image

image

image

 

烤物

image

image

 

我們四個人依照單點價格總共吃了7080

等於一個人吃了1700多

所以吃到飽真的很划算阿~

而且它的單點價格並沒有特別貴

其他日式料理店的壽司捲整捲應該都是200起

image

常常還有現金付款活動

可以95折

等於服務費變成5%

要來的人記得先去臉書粉絲專業確認有沒有什麼活動~

 

總結

不會因為是吃到飽

品質就差

每次去都吃得很滿足

總之就是好吃!

 

評分

環境衛生:

服務:

CP值:

推薦指數:

 

店家資訊

店名: 樂壽司(FB)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30

訂餐訂位專線:03 222 3007

餐廳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上路29-1號

arrow
arrow

    JustAHuman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