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間滿有名的美式餐廳

最有名的就是他們的阿嬤炸雞

所以這次就是衝著阿嬤炸雞朝聖去的~

 

先上菜單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外帶外送菜單

image

菜單非常多樣

有選擇障礙的應該會很痛苦

 

廁所在地下室

路上滿暗的要小心

進去後會先看到洗手台

image

很大很亮

再走進去才是分男女廁所

 

餐廳內部

image

image

image

 

桌子

image

 

季節濃湯

image

服務生說這是用地瓜做的

喝起來很特別

但我喝不出地瓜

 

傳說中的阿嬤炸雞---美國阿嬤秘方炸雞 五塊

image

image

image

一大優點!!! 有去骨!!!

光是這點不管肉如何

已經可以給及格分數了

對我來說吃肉還要花時間處理骨頭真的太影響用餐感受了...

個人覺得厲害的也許是它的醬吧

女友喜歡兩種醬混在一起吃

但是肉質有多汁的也有柴的

炸雞我可能還是會選胖老爹

至少我吃過的沒有一個是柴的

每個都鮮嫩多汁

(而且還比這個便宜很多)

 

頂級BLT起司牛肉漢堡

image

image

image

漢堡好吃

但是沒有很大

所以也是偏貴

薯條我超滿意

沒有吃過這種口感的薯條

跟早餐店、速食店、炸物店、其他美式餐廳的薯條都不一樣

我非常喜歡!

而且數量很多可以吃到爽!

不確定這個薯條是不是菜單上的 羅曼諾起司炸薯條

總之~超好吃~~~

 

甜點---密西西比花農泥巴派

image

image

忘記拍切開的照片

中間是巧克力慕斯

這個甜點是我願意再點的

外脆內嫩而且夠甜

推薦給大家~~~

 

 

總結

很可惜大家吹捧到不行的阿嬤炸雞並沒有驚艷我

不過薯條跟甜點真的很好吃

如果有機會再去

我應該會點 阿嬤炸雞超級堡

賭它會給我多汁的部位而且有薯條!

整體來說價格真D高阿~~~

大概這就是正統美式餐廳吧

 

評分

環境衛生:

服務:

CP值:

推薦指數:

 

店家資訊

店名: Buttermilk(官網)

營業時間:早餐6:30~10:00/午餐11:30~15:00/下午茶15:00~17:30/晚餐17:30~22:00/全日美食、外帶11:30~22:00

訂餐訂位專線:02 2565 2898

餐廳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57-1號一樓

 

 

arrow
arrow

    JustAHuman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