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我一個朋友大力推薦的

本來應該是很難有機會可以吃到

因為它只開周一到周四晚上

不過剛好因為離職了

有休息一個禮拜

馬上把這間排在我的一周美食行程裡!

而且剛好有個朋友也要吃

所以就約一起去了~

推薦我們的朋友建議我們要提早一小時去排隊

因為門口只有5個座位

再來就要站著排了

我們大概15:57左右到吧

已經有三個人在等了!

很幸運的就是剩下兩張椅子

當然就是不客氣的坐下聊天等待啦

大概到16:05左右後面就開始越來越多人

16:12就變成以下情況

image

後面大概10幾個人排隊吧

不敢想像到5點之後會有多少人

 

大約16:50鐵門就打開了

image

image

然後老闆娘就出來在門口開始依序點餐、結帳

image

我點的是豚骨醬油拉麵(畢竟我是豚骨控~)

加一碗叉燒飯(我去拉麵店幾乎都會點)

總共310元

以日式拉麵來說算是正常價格吧

 

裡面非常意外的很明亮、寬敞

而且很涼!!!!!!!!!!

image

大概八九個位置吧

其實中間再插幾個椅子也沒問題

真的非常寬敞

不過很開心店家沒有這麼做

這樣的用餐環境非常舒服

剛剛排隊一小時的熱氣都消散了

 

可以看到老闆在裡面認真煮麵

image

 

餐點上桌!

豚骨醬油拉麵(250元)

image

image

我選的麵條是我吃拉麵能選的話一定會選的中卷麵

比較粗有嚼勁

然後就是覺得拉麵就應該要捲捲的!

先說麵條

軟硬適中

很有嚼勁

而且湯汁有附著在上面

很好吃

再來是叉燒

光看外表就知道不會難吃

看起來應該是用舒肥的方式弄的

還滿軟嫩的

湯頭的話很濃

不過對比較重口味的人來說應該還能喝

味道不錯

如果真的太濃無法下嚥

可以跟老闆要清湯稀釋

再來就是兩個我很驚訝的點了

一個是溏心蛋竟然是整顆的!

我吃了那麼多拉麵店

通常都是給半顆而已

只能說老闆真是有誠意阿~

另一個也是最大的一個---筍乾

太扯了又粗又多

而且不會死鹹

竟然還鹹中帶甜

吃起來反而很清爽

好吃到我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

會想直接加點一份筍乾!(30元)

我只能說

真的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筍乾

整碗麵我真的挑不出缺點...

太好吃啦~

 

後來還加了兩次麵(4球)

image

雖然菜單上寫的是每碗免費加2球(一盤)

但其實無上限

老闆還會一直跟你開玩笑說要多加幾球

重點是加麵好像更好吃了

感覺比原本的麵再稍微硬一點點

更有嚼勁

 

叉燒飯(60元)

image

原本我吃屯京點叉燒飯的話

習慣會把湯加一些進去

因為其實有點乾

但是辰拉麵的叉燒飯

完全可以直接把整碗嗑光

那個上面叉燒、美乃滋的鹹度跟濕潤度

跟下方白飯達成黃金比例

一口接一口

每一口都是美味~

可以說這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拉麵店叉燒飯了!

 

最後吃乾抹淨就是對老闆最大的尊重跟肯定

image

 

總結

個人心中拉麵的綜合排名

原本第一第二是玉五郎、屯京

現在這兩位只能往後啦~

辰拉麵直接空降第一名

如果有時間的話

真的很推薦下午4點去排隊

坐著等一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絕對值得!!!

 

評分

環境衛生:

服務:

CP值:

推薦指數:

 

店家資訊

店名:辰拉麵(FB)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四 17:00–20:30

訂餐訂位專線:無電話,可臉書粉專預約外帶醬油清湯系列

餐廳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110號1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和 拉麵 辰拉麵
    全站熱搜

    JustAHuman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