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拉麵有朋友說還算推薦

所以就當成我離職後休息一周的吃吃行程第一站

離捷運忠孝敦化站很近

交通方便

12點左右到

門口沒有人排隊

還好還好(下午就要排隊了,中午不想也要排隊)

門口有一些規定跟菜單

image

 

入座後有發現座位偏小

跟很多排隊拉麵店感覺一樣

而且有點熱

image

 

菜單

image

 

在我左邊的客人吃一吃突然用日文跟老闆聊起天來

我才發現原來老闆是日本人

然後旁邊也是日本人

表示這應該就是正宗的日式拉麵

那位日本客人還吃不完打包

 

徹濃鹽味豚骨(250元)

image

最好吃的就是它的麵條

我選中捲麵

image

吃起來就是我喜歡的拉麵麵條

後來麵吃得滿爽的

一抬頭看到有"加麵不要錢"

馬上把最後一口吃了跟老闆說要加麵!

加麵可以加不同的麵

不過我就是愛中捲麵

就沒有嘗試其他麵了

image

叉燒的話有兩種

一種是常見的拉麵叉燒

另外一個有點像五花肉叉燒

因為我不吃肥肉

所以就把瘦的部份吃掉而已

筍乾、豆芽菜、溏心蛋就是正常水準

然後湯頭的話我覺得是還OK

但我更喜歡屯京的湯

可能我就是比較愛純豚骨吧~

畢竟這是鹽味的

 

唐揚炸雞(套餐價70元)

image

這跟台灣常見的唐揚雞外皮還有調味都不一樣

也許是日本正宗或者他們獨門調味吧

我吃的不太習慣

肉也沒有非常軟嫩多汁

所以如果還有再來我會點叉燒飯或者很多人很推薦的炒飯吧

 

總結

麵條好吃、湯頭還行的日本拉麵

如果有單純的豚骨就更好了

不用排隊算是很大的優點

會想再來嘗試炒飯跟醬油豚骨的湯

不過位置真的是太小太擠

而且冷氣也不夠強

很熱啊~~~

 

評分

環境衛生:

服務:

CP值:

推薦指數:

 

店家資訊

店名:豚人ラ-メン_台灣本店(FB)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四 11:30–15:00、17:00–21:00

                 星期五、六 11:30–03:00

                 星期日        11:30–21:00

訂餐訂位專線:無

餐廳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5弄10號

 

 

 

arrow
arrow

    JustAHuman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