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色是一間久仰大名的涮涮屋

剛好要去泰山附近捐血

就想說都往北跑了順便吃一下~

 

跟女友點了一套和風青蟳套餐跟一套美國頂級小牛排套餐(為何不是牛小排阿~~~我點餐的時候一直念錯)

一開始服務生會幫忙把菜盤丟進去

因為我不吃南瓜

跟服務生說了之後他就說幫我換成高麗菜

所以如果菜盤有不喜歡的東西應該是都可以換

image

 

前菜我選了相較之下比較特別的主廚前菜---和風章魚什麼的(過了好幾天實在想不起來)

image

調味還不錯

不過就是個小前菜

 

接著就上了主菜

小牛排

image

 

青蟳

image

 

小牛排+青蟳合照

image

 

菜盤的玉米服務生會幫你切下來變成一碗

它是水果玉米

所以脆度跟甜度都很夠

又不用啃

真的滿爽的

不過小牛排是我自己涮的

本來還以為只要動筷子吃而已

小牛排很厚很好吃

不過好像就跟外面比較高級的吃到飽火鍋差不多

就是比較厚的不錯的牛肉

 

鍋內的菜夾得差不多之後

服務生會來幫你下青蟳

這個就不用動手了

 

其中一個服務生RIO突然拿了一盤可樂餅說要請我們

image

免費的就是特別好吃~

 

螃蟹煮好之後可以請他幫忙剝

因為我們實在是很懶得弄螃蟹阿~~

服務生會拿到旁邊慢慢剝

真的剝超級久

超仔細的

先是上螯

image

 

接著是剝超級久超辛苦的腳跟身體的肉

image

看到這一盤我就覺得服務費給的值得了

我自己剝不知道要搞多久

而且應該會浪費不少肉

真的很感謝他~

蟹肉直接吃不錯

搭配橘色的醬更好吃

甜甜的帶一點醋的酸

 

旁邊的蛤蜊也是很大很飽滿

就是數量少了點

吃的不夠爽

image

 

接著就是我最最最期待的

煮海鮮那鍋要來煮粥啦~~~

黑色那碗滿滿的蟹黃蟹膏

看了真舒服

image

 

幫我們煮粥的是另外一位感覺老經驗的服務生Steven

香港來的

很愛聊天

而且也突然招待我們喝橘色花茶

邊聊天邊幫我們煮粥

還有幫旁邊的客人服務

image

 

粥終於煮好啦~~

image

image

image

非!常!好!吃!

完全不用加旁邊的海苔之類的配料

濃濃的蟹黃蟹膏香

加上雞蛋跟米粒

還有煮海鮮的湯

搭配起來超級順口

一碗接一碗一下子就吃光了

還意猶未盡

吃到這時候覺得我們應該點兩鍋青蟳才對啊!

 

最後就是甜點跟水果

image

 

水果是葡萄、鳳梨、芭樂

image

 

甜點我們選了布丁

image

 

還有杏仁豆腐

image

 

布丁馬馬虎虎

我比較喜歡統一布丁~

杏仁豆腐口感很好

然後湯也甜甜的

挺滿意的

不過杏仁味很濃

會怕的絕對不要點這個

 

最後結帳~~~4048元~~~

image

 

最後分享一下吃飽之後去捐血拿到的禮品

image

一盒雞蛋、一盒手工餅乾、一包牙線、一個玩偶、一包麵線、兩顆壽桃、200元全聯禮券

真的是滿載而歸!

 

總結

雖然真的比一般火鍋店貴

不過服務還不錯

東西也都很新鮮

吃完大概7~8分飽吧

可以再去吃個麥當勞套餐

份量可以再多一點~

然後Steven說煮海鮮那鍋如果再煮豬肉

湯會更好喝

煮出來的粥也會更美味

各位可以試試看點青蟳套餐+單點豬肉放在同一鍋

 

另外附近車位非常難找

建議搭捷運再走過去

 

評分

環境衛生:

服務:

CP值:

推薦指數:

 

店家資訊

店名:橘色涮涮屋一館(官網)

營業時間:11:30-23:00

訂餐訂位專線:02 2776 1658

餐廳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35號B1

 

 

 

arrow
arrow

    JustAHuman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