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慶生

剛好遇到中秋節假期

於是我就找了一間沒吃過的燒肉

位於南崁的軌道直送吃到飽燒肉---燒肉道

 

2023/1/8 二訪更新---

跟遠在新竹以及從美國回來的國中同學聚餐

 

有特約停車場

image

 

用餐須知

image

 

特約廠商

我有問特約可以幹嘛

但有點忘了

好像是會送某種肉

所以我覺得沒有很實用

因為送的不一定是你喜歡的

如果真的不喜歡反而占了肚子空間

image

 

網美牆

跟馬辣很像

一整面假玫瑰可以給客人拍照

等待的時候也不會無聊

image

 

座位區

超像點爭鮮

image

有一個燒肉的火爐跟火鍋的卡式爐

image

 

送餐軌道

image

 

菜單

有三種價位

另外可以加價吃A5和牛跟啤酒暢飲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我們點的是最貴的989+10%

畢竟看來看去還是北海道生食級干貝最划算

 

沙拉吧有各式飲料機、白飯、味噌滷牛筋(其實滿多肉的)、海帶蛋花湯、蔬菜、王子麵、蛤蜊、金針菇、醬料、Cold stone與Niseko(我沒看過)冰淇淋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味噌滷牛筋味道很不錯

如果在點餐時間沒點到爽吃到飽

最後可以來配點味噌滷牛筋+飯

image

image

 

開烤啦~~~

image

 

畢竟都點了最貴的989套餐

當然主要是點989才有的品項

由左至右"應該是"羽下肉、澳洲M9和牛、美國極黑和牛

image

 

這三種裡面個人最喜歡羽下肉

有一定的厚度

油花分布也不錯

烤個3~5分熟真的超好吃

image

反倒是澳洲跟美國和牛

不是很好咬

那個美麗的油花好像假的一樣

 

當月壽星訂位時提前告知會送的生日肉蛋糕

看起來是由下方的羽下肉搭配上面的松阪豬做成的

image

雖然蛋糕上的松阪豬吃起來比直接點的好吃

不過我覺得沒必要拿這個蛋糕

想吃多少直接點就好

本來以為會是更高級的肉、套餐裡面沒有的肉

 

中間吃了很多東西就不贅述

除了上面說的羽下肉

我還推薦橫膈膜

真的也是超~~~好吃~~~

 

到了最後加點的時候

我直接點了兩單的干貝

這邊要稱讚一下燒肉道

雖然一單只能送4個東西(不是4種,是4個、4樣)

但是單與單之間不會有時間限制

你可以一直送單

只要你吃得下就好

image

image

有些可能烤得略久、過頭了

不過還是很好吃

image

 

二訪~~~

跟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又來吃吃

這次就是狂點干貝、羽下肉跟橫膈膜

image

image

還有湯跟飯

image

 

最後一樣用冰淇淋做完美的結尾

又冰又甜~~~爽!

image

 

 

 

總結

989+10%能吃到我認為高級的牛肉(羽下肉、橫膈膜)

還有北海道生食級干貝

尤其點餐都不會擋你

吃得下就是點點點

冰淇淋也是有品牌有品質

上面這些根本就是單點店的等級

我覺得光是來吃我推薦的這三樣

就絕對可以吃回本

這間真的是我吃過最划算又有品質的燒肉店

當然火鍋只是陪襯

我喝個湯而已沒有煮東西吃

唯一的缺點就是外場店員太少

只有一個人要負責帶位、收桌、結帳

所以桌上會堆滿多空盤的

 

評分

環境衛生:

服務:

CP值:

推薦指數:

 

店家資訊

店名:燒肉道(FB)

營業時間:

image

訂餐訂位專線:03 222 5138

餐廳地址:桃園市蘆竹區桃園街112號1樓

 

 

 

arrow
arrow

    JustAHuman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