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看過我另外一款新漢堡---韓味雙牛魷魚堡開箱的可以點這裡看一下

上次吃過韓式的之後

覺得魷魚排真的很好吃

只是跟牛肉不搭

所以很期待接下來會推出的日式豬排魷魚堡

我推測會比較搭

所以推出後的假日我馬上就衝了!

 

漢堡本人

image

 

跟前一款韓式雙牛魷魚堡一樣

都算滿厚的

image

 

不好意思回過神來想到要拍照的時候

已經被啃的面目全非了

因為實在太順口了!!!

image

 

魷魚排表現一如往常的好

魷魚非常Q彈

鱈魚漿(之前還以為是蝦漿,後來看到廣告才知道是鱈魚漿)吃起來也比麥香魚好吃很多

加上日式醬汁(大阪甘味醬,我覺得就是照燒醬)微甜帶出了海鮮跟豬排的鮮甜味

又不會像上次吃韓式的時候醬汁過多完全蓋掉主角

還有高麗菜絲的量這次終於正常了

整個漢堡的搭配非常協調

算是我吃過麥當勞好吃前三名的漢堡!

(有點無法取捨,是這個更好吃還是已絕版的千島揚蝦堡好吃)

唯一的缺點就是價格了(是你的缺點!)

單點一樣124元......

雖然真的很好吃

但口袋好像承受不住我再吃它一次......

總之推薦給大家~~~

 

 

 

總結

好吃

推推推!!!

韓式跟日式只能二選一的話一定吃這個

但建議有機會的話還是兩款都試試看

因為還是有聽到朋友說覺得日式還好

畢竟口味太主觀了~

 

評分

環境衛生:

服務:

CP值:

推薦指數:

 

店家資訊

店名: 麥當勞

營業時間:24H

 

 

 

 

 

 

arrow
arrow

    JustAHuman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