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父親節

我丟了幾間我的待吃清單內的餐廳給他選

他選了這間在開幕前我就有關注的JK STUDIO 義法餐廳

 

裝潢很高級

有那種高級牛排館的感覺

image

 

入座

image3

 

菜單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可能因為我訂位比較早

所以我們坐在半開放的包廂

image

image

 

雖然是有點與世隔絕的感覺

但是服務生都很勤勞的走過來看我們有沒有需要什麼

這點比很多餐廳好

有些餐廳會讓你覺得被發配邊疆了一樣

 

因為我想吃看看他的牛排表現如何

又因為這餐我要付錢所以我捨不得直接點排餐(牛排最便宜要1880元)

所以我就點了燉飯套餐的炙烤肋眼牛排燉飯(1280元)

 

今日主廚湯是南瓜湯

但我很討厭南瓜的味道

只好加價40元換黑松露野菇湯

image

覺得湯表現就正常

沒有特別好喝特別厲害

麵包也跟一般高級牛排店的差不多感覺

另外還有附鹹奶油

image

不過我吃麵包都不夾奶油的

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補充南瓜湯的照片

image

 

前菜是小卷搭配杏鮑菇

image

這個超級好吃

小卷真的又鮮又Q彈

好像還活著進到你嘴裡游泳一樣

好想再跟他要10盤來吃

 

主角---炙烤肋眼牛排燉飯(單人套餐1280元)

image

店員推薦的5分熟

但我覺得炙烤不夠久

表皮還是軟軟的

中間雖然軟嫩但是不好咬斷

這道不適合長輩點

桌上還有附黑胡椒跟玫瑰鹽

建議可以灑一點玫瑰鹽

會更好吃

再來是燉飯

這個黑松露燉飯真的很好吃

飯也算是正統的

不會像台式那樣軟軟爛爛的

同桌的家人也說他的黑松露特別香、很好吃

 

甜點---古典巧克力蛋糕

image

蛋糕比較沒啥記憶點

如果有來的可以吃看看脆皮布蕾

 

飲料---皇家伯爵茶

image

可以請店員幫忙回沖

他會拿熱水壺到座位幫你加熱水

 

 

 

總結

整體氣氛不錯

店員的服務也很好

食物有好吃的也有還好的

但可以說沒有地雷

是一間可以來吃慶祝餐的高級餐廳

如果沒有要吃排餐

建議可以點黑松露野菇燉飯套餐

這燉飯真的好吃

或者白蘭地嫩煎干貝細扁麵套餐

這個是干貝很好吃

麵我沒吃到就不知道如何了

 

評分

環境衛生:

服務:

CP值:

推薦指數:

 

店家資訊

店名: JK STUDIO 義法餐廳

營業時間:

image

訂餐訂位專線:03-2876660(inline)

餐廳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3樓(華泰名品城上三樓後最左邊)

 

 

 

arrow
arrow

    JustAHuman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