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朝聖之旅吧

 

一直都是在YT上看影片

 

剛好趁著有優惠活動又有空的時候來吃看看

 

先說一下訂位重點

 

要在INLINE上訂位時就備註主餐以及主餐配菜

 

入座後就是直接上菜了不會有點餐環節

 

 

餐廳在一個小巷子(台北真的好多老房子、小巷子...)

 

有內縮所以不是很起眼

image

 

再來直接進入正題

 

第一道蒸蛋,鮭魚卵鋪滿滿看了很爽,但我跟女友都覺得酸酸的,跟鮭魚卵的鹹味不搭

image

image

 

第二道湯,干貝又大又嫩,不愧是唯典客的招牌食材,湯的味道也不錯,雖然我不喜歡南瓜但還是願意喝光,就是湯的量太少了,只有盤子上薄薄一層

image

 

第三道蝦子,不錯很好吃,尾巴去殼還很完整

image

image

 

第四道鴨肝和牛漢堡,是這次活動招待的,真D好吃,期待能加入固定菜單,或者直接作放大版的當一個主餐

image

image

 

進入主餐:

威靈頓牛排 雖然個人認為比不上我唯一吃過的寶艾西餐廳的威靈頓,但還算不錯,加上價格考量,CP值是高於寶艾的,很可惜只有半顆,吃不過癮

image

 

台灣雲彰牧場紐約克 熟度適中,滿嫩的,還不錯

image

 

究好豬梅花 是我今天吃到的四個主餐裡面最好吃的,熟度剛好,調味剛好,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豬排

image

image

 

龍蝦 就是今天我最不滿意的主餐,我吃不出來我加價的800加到哪去了,沒有特別大隻,然後可能是故意煮那個熟度的,有點生,但我覺得龍蝦應該有的彈牙都不見了,變得粉粉糯糯的,個人不愛龍蝦是這個口感

image

 

配菜的部分,INLINE訂位上沒有說要先決定,所以配菜上桌之後我傻眼,我跟我女友竟然是完全一樣的搭配(馬鈴薯泥+炒野菇),我覺得如果是因為沒點而讓廚師配,照邏輯應該要給四種不一樣,可以吃到最多種類吧,店員是跟我說給一樣比較安全,這邏輯我不懂,不過INLINE補上配菜也要先備註就不會有這問題了

image

image

 

甜點菜單上面是綠茶/冬瓜/愛玉,卻上了水果沙拉+檸檬冰沙,並沒有提前告知,因為我滿心期待有愛玉,所以看到沙拉其實很失望,雖然不難吃

image

 

茶跟茶點很滿意,好喝好吃,都想多買幾個馬卡龍回家吃了

image

image

 

有一點一定要說一下,餐廳內音樂放超大聲,跟餐桌另一頭的女友說話覺得很困難,而且音樂類型跟餐點感覺不搭,可以換一下並且調整適當音量

 

總結

有好吃的也有雷的,整體來說可以吃吃看,另外因為看蛋塔影片有說過,他很願意聽顧客的建議,所以以上我都有私訊蛋塔,期待未來能更好

 

評分

環境衛生:

服務:

CP值:

推薦指數:

 

店家資訊

店名:WeClassic 唯典客(FB)

營業時間:10:00~22:00

訂餐訂位專線:02 2704 5678

餐廳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20巷10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塔 WeClassic 唯典客
    全站熱搜

    JustAHuman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