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開箱過法朋的草莓大福

前陣子同事送我吃的滋養草莓大福

所以一有機會可以訂購同樣很有名的三明堂

我二話不說直接訂給全家人嘗鮮

草莓大福有1、2、3、5、6個裝一盒各種包裝數量可選擇

非常親民

包裝也滿有日式風格

image

隔著包裝看大福就感覺比之前吃過的都還要大

image

打開之後

恩...真的是有夠大

不過很可惜其中一顆的草莓好像外漏了

看過去不整齊

image

用50元硬幣來當比例尺

真~D~大~

草莓大福這種東西肯定是要對半切的

image

草莓有夠大顆的啦

大福就很大顆

紅豆餡也沒有很厚

幾乎都是草莓了

而且顏色挺飽滿的

沒有像上次法朋的草莓中心偏白

以上都是外觀

最重要的味道來了

原本聽我女朋友說紅豆餡太甜

但我吃起來的感覺是

草莓更甜阿!

我真的沒吃過這種又大又甜的草莓

反而紅豆餡我覺得可以再甜一些

不過現在這樣就已經讓我願意回購了

(其實我已經訂了下周的XD除了草莓之外還有點其他口味,大家再期待一下我的開箱)

真的光那顆草莓就值得了

比法朋跟滋養都好吃

草莓控、大福控一定要買來吃吃看!

 

總結

推 推 推

它的草莓真的讚

不過這比我在其他地方看到的照片都大

我下禮拜再看看是不是一樣大顆

要注意盡量當天吃完

以現在大概10幾度的天氣
放到隔天

大福的皮就硬掉了

評分

CP值:

推薦指數:

 

店家資訊

店名:三明堂(FB)

營業時間:11:30~19:00

訂餐訂位專線:02-28765283

餐廳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36號

arrow
arrow

    JustAHuman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