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的食記在這裡

因為上次吃很驚豔

所以就訂了第二次~

這次除了一樣買了一個草莓大福看看他們品質有沒有一致

還訂了其他比較有興趣的口味:栗子、抹茶、櫻花葉

另外女友他媽媽多送了我醬油糰子~(謝謝阿姨!)

一字排開

image

醬油糰子

image

比我印象中在日本吃得更好吃

我之所以自己沒訂就是因為對它印象普普

沒想到這個還不錯

我會願意花錢買

 

栗子大福

image

image

栗子大福也還不錯

不過我挺期待內餡也有栗子味

單純上面一顆栗子實在不夠過癮

 

抹茶大福

image

image

抹茶雖然只有外皮

但是抹茶味滿濃的

給過~~~

 

櫻花葉大福

image

image

這個聽說褒貶不一

台灣比較少人能接受

不過我個人滿喜歡的

除了外面包的櫻花葉清香

外皮與內餡之間感覺還有一種類似洛神花、紫蘇葉的那種梅子酸酸的味道

不確定是外皮本身就是用那種材料做的還是有抹醬在外皮內

總之酸酸甜甜的初戀滋味很好吃~

 

草莓大福

image

感覺比上次的草莓略小一點

不過還是大顆的而且一樣又香又甜~

還是覺得紅豆餡可以再甜一點

另外這次切的超讚

草莓直接是愛心

 

總結

跟上次一樣就是推推推~

大福真的都還不錯

難怪要暫停販售咖哩飯、烏龍麵

專心做大福(可是我也很想吃看看咖哩飯呀)

這次有特別實驗把大福放到隔天口感如何

我體驗到同事說的像在吃紙是什麼意思

真的不能放到隔天

上方的外皮可能因為接觸比較多空氣

變得跟紙一樣薄薄一層而且硬硬的

大家記得一定要當天享用才能吃到最好的大福

 

評分

CP值:

推薦指數:

 

店家資訊

店名:三明堂(FB)

營業時間:11:30~19:00

訂餐訂位專線:02-28765283

餐廳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36號

arrow
arrow

    JustAHuman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