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牛肉麵遠近馳名

也有很多牛肉麵的比賽

這次很榮幸可以吃到一款冠軍牛肉麵(但荷包君哭哭阿)

azie的清燉牛肉麵是獲得第八屆台北國際牛肉麵節冠軍

所以這次就點了冠軍清燉牛肉麵及個人喜歡的口味晶華紅燒牛肉麵

image

完整菜單

入座後桌上擺設

image

座位看出去

image

上菜啦~

首先是紅燒

image

滿滿的香菜阿...

不過我現在是可以接受香菜的味道

小時候完全不行

一定會把香菜挑的乾乾淨淨才開始吃

還有一小碟酸菜

紅燒牛肉麵的精華阿~~~

image

麵條看起來是很家常的那種

image

有牛肉(廢話)

image

也有牛筋

image

所以嚴格說起來這是紅燒半筋半肉

我個人不愛牛筋

我覺得跟肥肉差不多的感覺

所以只有餵相機

牛肉的話滿軟嫩的

也很入味

麵條軟硬適中

但沒有特別厲害的感覺

湯頭還不錯

是好喝的紅燒牛肉湯

 

傳說中的冠軍清燉牛肉麵

image

因為先吃了紅燒的比較重口味

就覺得這個好清淡

麵條跟紅燒的一樣

牛肉就不一樣了

清燉用的是牛腱

也還算嫩

不過我比較喜歡滷牛腱

湯的話就是比較清淡

不是重口味的人應該會喜歡

但整體來說我吃不出為何會拿冠軍

 

附上當天吃完順便兌換的星巴克情人節限定新品 西印度櫻桃巧克力

image

感謝友人的新年禮物

我選不要鮮奶油

它的櫻桃味道比較像蛋糕上面會有的那種紅通通櫻桃

比較化學的味道

就是個喝過就好的東西

沒有星巴克的高級感

 

總結

真的太貴啦~

服務很棒、環境很好

但是價格很不友善

這個價錢去吃天下三絕加價的多種番茄湯還有剩

而且真的很好吃

之後有機會再吃一次天下三絕的話再分享給各位

 

評分

環境衛生:

服務:

CP值:

推薦指數:

 

店家資訊

店名:azie(官網)

營業時間:11:30 am–10:00 pm

訂餐訂位專線:

+886-2-7701-7722

+886-2-2521-5000 分機 3157

餐廳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arrow
arrow

    JustAHuman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