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到每次上下班都會經過

但從來沒進去過的 羊稠休閒餐廳

每次路過都有看到裡面種了一些櫻花及其他植物

還有很大的草地

 

先附上2月菜單(剛好最後一天)

image

這時接近晚上六點

剛好太陽快下山

image

我們坐在室外的桌

往內看是這樣

image

室外座位區景還不錯

不少已經盛開的櫻花

image

入座後會送上一壺茶

我覺得很苦

image

 

第一道菜-蒜香排骨 350元

image

外觀很像帶骨牛小排

吃起來調味OK

但是可能肥肉偏多

吃幾塊就覺得有點反味了(我不太吃肥肉)

 

第二道-梅汁土魠 350元

image

這道我覺得是今天最好吃的

魚肉不會柴

酥炸外皮裹上梅汁以及白芝麻

可以一口接一口

 

第三道-豆腐煲 280元

image

跟我想像中的豆腐煲不一樣

這個很清淡

不太下飯

重口味的人可以跳過

 

第四道-花雕醉雞 380元

image

這個就有幾塊會柴

沒有很推

 

白飯一碗十元

image

 

夕陽逐漸沉入山下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還可以看到交流道的燈光

image

餐廳晚上的外觀

image

車位不少

但也停滿滿

image

不少人都是帶著小孩來草原放電

不過我沒特別過去拍

他們的FB粉專有很多照片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

最後附上星星照

image

 

總結

就是來吃景跟場地的

餐點價格偏高

且並沒有特別好吃

有小孩的可以跟朋友揪團過來嗨~

記得一定要訂位

 

評分

環境衛生:

服務:

CP值:

推薦指數:

 

店家資訊

店名:羊稠休閒餐廳(FB)

營業時間:10:00–20:00(每周二公休)

訂餐訂位專線:03 212 1728

餐廳地址:桃園市蘆竹區仁愛路三段666-1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崁 羊稠休閒餐廳 櫻花
    全站熱搜

    JustAHuman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