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看到全家官方FB粉專的貼文

💚採用台東產大目釋迦
磨成果泥後調製成霜淇淋
💚完整呈現釋迦風味
口感香甜軟綿(˶‾᷄ ⁻̫ ‾᷅˵)

竟然有釋迦口味的霜淇淋!

看起來超釋迦的

因為我喜歡釋迦(尤其是鳳梨釋迦,子少肉甜)

就決定今天要衝了

可能是食物和文字的圖像

不過我不是買這個5支168

是用之前蝦皮買的電子票券兌換

 

好釋成霜本人

image

很可惜我沒注意到店員幫我蓋蓋子

沒辦法拍到完美的霜淇淋

image

頭扁掉啦~

口感就跟全家之前出過的水果系列口味霜淇淋一樣

比較沙沙的

吃起來不像有加奶去做的冰淇淋

個人是喜歡這種口感的(畢竟我討厭奶味)

只是

貼文說好的"完整呈現釋迦風味"呢?

完全吃不出釋迦味欸

我吃起來像糖果

我妹吃起來像嗨啾、小熊軟糖

我媽吃起來像香皂但又說有一點釋迦味

反正我是真的吃不出釋迦的味道

甚至無法分辨這算什麼口味

就是甜甜的、沙沙的霜淇淋

 

總結

太陽餅裡沒有太陽

老婆餅裡沒有老婆

那釋迦霜淇淋裡面沒有釋迦味好像很正常!?

總之就是個甜甜的、不錯的霜淇淋

可以吃看看

但我無法接受它叫做釋迦霜淇淋...

我都懷疑裡面是不是根本沒有釋迦了

或者其他添加物完全蓋過了釋迦的味道

很可惜啊~~~

 

評分

CP值:(買蝦皮活動的電子票券很划算,比全家活動的5支168還便宜)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JustAHuman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