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報!!!2022.11.13

image

沒辦法去第二次了...

已經結束營業了

---------------------------------------------------------------------

2022.6.12 更新 早餐吃到飽繼續囉~

image

有任何變動請看臉書粉專為主

---------------------------------------------------------------------

你沒看錯
早餐店也有吃到飽!

而且竟然只要188元

不過很可惜第一期的活動已經結束了

但老闆有發文說之後會看情況活動再開

請想要嘗鮮的朋友記得關注粉絲專頁

 

其實這個活動看起來從3月16日就開始了

image

只是我五月的時候才看到一個YT影片介紹

看了就很心動

沒想到因為那個影片吧

更多人知道有吃到飽活動

就把小小的店塞滿了

所以老闆宣布活動5月31日結束

我就趕快訂位5月30日

請假去吃!

 

進去之後會先給菜單

點好餐之後到櫃檯買單188元

image

第一單我先點了2個漢堡、1個總匯、1個蛋餅、1份炒泡麵以及1杯冰美式

漢堡都可以改選吐司

口味相同

 

不到5分鐘冰美式先上桌

image

喝起來還OK

不會輸給便利商店

 

大概再過了10分鐘

漢堡終於上啦~

首先是牛肉蛋漢堡

image

image

基本上該有的都有

烤過的香香的麵包、漢堡排、洋蔥、小黃瓜、番茄、蛋

沒有因為是吃到飽而有所偷料

味道也是很符合早餐店的標準

 

接下來每過幾分鐘就上菜一次

總匯三明治

image

不得不說

真的好吃

這個我覺得比牛肉漢堡好吃!

不過漢堡也不錯啦

總匯會是我加點的首選

雖然會很飽

 

玉米蛋餅

image

蛋餅表現普通

媽媽做的比較好吃

蛋餅的話我建議跳過

 

蝦排蛋漢堡

imag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蝦排太大片?

漢堡只有夾半片蝦排

略為可惜

蝦排還滿好吃的說

 

原味燒肉炒泡麵

image

我看YT說的很猛、大推炒泡麵

就想說點一份吃看看

但我覺得不推

雖然比蛋餅好一點

但燒肉很小片、很薄

整體也乾了點

洋蔥幾乎是生的很刺鼻刺眼

也是個建議跳過的品項

不然一下子就飽了

 

中間還有要冬瓜茶來喝

杯子為了環保

重複使用

要再喝飲料只要把杯子拿給店員

跟他說你要喝啥

他就會倒給你了

 

吃完第一單之後

趕快點第二單~

時間不多啦

image

以當下的飽度

我認為還可以再吃這樣

炒泡麵是想說看看沙茶口味會不會比較好吃

所以又點了

這單可能因為店內人數又更多了

所以等待時間比較長

就這樣等著等著

我的飽感上來了...

先來了總匯三明治

image

還是一樣好吃~~

不過這時候已經快飽了

感覺到不妙

我趕快跟店員說

如果炒泡麵還沒做

就不要做了

沒想到
他問完廚房

就拿著脆皮雞排蛋堡過來並跟我說:

"不好意思,炒泡麵已經做了"

這時候我知道

G了阿!!!!!!!!!!!!!!!!!!!!!!!!!

我這個時候不可能吃得完一個漢堡+一份炒泡麵

image

而且偏偏雞排堡的雞排不像蝦排

它是整整一大片阿~~~~~~~~~~~

看了都飽了

看著看著

沙茶炒泡麵也上桌了

image

吃了一口

昏倒

比原味的還乾

而且洋蔥更大塊了

也是幾乎生的

硬著頭皮把漢堡跟炒泡麵都吃了一半

然後我就投降了

比我之前去吃佐賀野仁還要飽

食物已經在食道口等著我了

只要再吃任何一口

隨時都能噴出的程度

於是我就請老闆娘來看一下

我這些要外帶了

他說看起來都剩一半一半

那就收一個漢堡的錢吧!

所以這餐我總共花了258元

很可惜沒有188挑戰成功

中間上菜速度如果快一點點也許有機會趁著飽度還沒上來先吃完

 

總結

這個活動很可以啊!

喜歡吃早餐的人一定要來嘗試看看!

隨時關注艾媽粉專看何時活動再開

我總共吃了2.5個漢堡、2個總匯、1個蛋餅、1.5份炒泡麵以及至少3杯飲料

這樣隨便算一算應該都三四百元了吧

食量大一點的人絕對能回本

就是店面真的太小了

桌子是黏在牆上的

深度不太夠
跟隔壁桌的距離也很小

用餐環境有待改善

還有就是出餐速度也可以加強一下

不過店員人都很好

有點超時也沒有趕我走(可能也是知道他們單太多出的速度影響我們用餐時間)

還會一直問有沒有吃飽、還要不要再點?

這次體驗還是很不錯的

活動再開我有空的話一定會再去的

 

評分

環境衛生:

服務:

CP值:

推薦指數:

 

店家資訊

店名:艾媽早午餐(FB)

營業時間:7:00-13:30

訂餐訂位專線:03 451 1577

餐廳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成功路79巷75號1樓

 

 

 

arrow
arrow

    JustAHuman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