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原大學附近有眾多美食遠近馳名

但是今天要推薦的這間"森沐日式食堂"可以說是我口袋名單的第一名

大學四年+研究所兩年都在中原度過的我

吃了六年的學校周邊美食

最念念不忘的就是森沐日式食堂嘿·傑克大眾日食吧

今天很開心!離開中原好幾年了又有機會回到這裡吃森沐啦~

這邊插播一下

中原大學對校友很友善

憑校友證可以享有維澈樓地下停車場兩小時免費停車

學校附近車位難找的問題在校友身上不會發生~~~

 

森沐在一個社區的小小角落(好像是女博德?年代久遠忘記了)

不太起眼

image

 

進門要先拿菜單

image

看到菜單底下貼的公告

茶碗蒸30元

當下覺得可惜阿

看來當年我認為CP值最高的餐廳

過了六年也不免漲價了

 

內部擺設比我四年前吃還要有更多日本風格

image

 

認真帥氣的老闆

image

 

菜單

image

我看到價格直接傻眼

除了品項的改動

價格好像跟剛開幕差不多啊???

馬上去翻開幕時的菜單

這是六年前剛開幕時的菜單

 未提供相片說明。

竟然只有烏龍麵小漲5元!!!!!!!!!!!!

6年過去了!!!!!!!!!!!!

竟然!!!!!!!!!!

只有漲了烏龍麵???????????

老闆你這樣真的太佛了

當下就決定回家之後一定要把森沐推薦給大家!

而且茶碗蒸雖然公告漲10元

不過看起來應該是受到雞蛋漲價的影響暫時跟著漲價

因為菜單並沒有改動

等蛋價回穩應該會回到20元

 

茶碗蒸(20元.目前30元)以及味噌湯(15元)

image

茶碗蒸一如往常的好吃

以前只要有來一定點

蒸蛋細緻滑嫩

湯汁鹹度適中

加起來就是美味

並沒有因為便宜而品質不行

我覺得比爭鮮的還好吃啊

但上面的綠色豆豆口感跟味道我覺得沒有融入整個茶碗蒸

我建議單獨先把豆豆吃了

再吃茶碗蒸

 

味噌湯我沒喝所以不確定現在如何

不過以前喝是OK的

 

玉子燒(35元)

image

玉子燒也是以前每次來都一定會點的

微甜、冰涼

搭配旁邊的香鬆美乃滋小黃瓜

真的越吃越涮嘴~

 

鍋燒烏龍湯麵(80元)

image

不是我吃的

無法評論

 

牛腩丼(110元)

image

一樣不是我吃的

無法評論

 

薑汁豬蓋飯(80元)

image

還是不是我吃的

無法評論~

 

親子丼(80元)

image

我點的終於上桌啦~

還在中原念書的時期

我主食87%都是選親子丼

因為實在是太划算了

至少5、6塊煎到洽洽帶有微微焦香的鮮嫩雞腿肉

加上滑蛋、洋蔥弄成蓋飯

滿滿一大碗飯

食量一般的男生說不定吃完就撐死了

可以看到每塊肉都很厚實

image

不過一樣

上面的綠色豆豆跟整碗丼飯感覺沒有合為一體

建議先把豆豆吃了再吃丼飯

 

一口吃下去...

滿滿的回憶都湧了上來

這就是當初研究生時期的味道阿

不只價格沒變、味道沒變

份量好像還變多了一點?

也許是老了食量變小了

吃完之後真的好飽好飽

不過吃得乾乾淨淨就是對老闆最大的肯定了

image

 

 

總結

真的非常推薦各位來品嘗看看

以前最常點的組合是親子丼+茶碗蒸+玉子燒+龍蝦沙拉軍艦

這樣吃到超飽也才175元

想喝湯再點個味噌湯這樣還不到200元

而且6年來幾乎沒漲價

品質也沒變差

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找這麼這麼佛心的店家了

 

評分

環境衛生:

服務:

CP值:

推薦指數:

 

店家資訊

店名:森沐日式食堂(FB)

營業時間:上午11:30 - 下午2:30 、下午5:00 - 下午8:00(公休日都會於粉專提早公布)

訂餐訂位專線:03 437 2009

餐廳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二街33號

 

 

 

arrow
arrow

    JustAHuman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