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美登利來台展店之後

一直都是人氣很高、人潮洶湧

加上不能訂位

假日更是排隊排到爽

剛好某個周六下午四點多的時候經過看沒什麼人

就直接進去吃啦~

終於不用排隊就可以朝聖了!

 

先附上官網菜單連結

有興趣的可以先在家裡看一下菜單

 

門口

image

 

內裝

image

 

座位

image

image

 

當時剛好父親節檔期

有特別的拼盤

image

 

不過預算有限

又想吃到聽說很厲害的蟹膏沙拉

所以我們點的是超級特選握壽司拼盤(980元+10%)

套餐有附茶碗蒸、小碗蟹膏沙拉、味噌湯

image

image

蟹膏沙拉還不錯

但是很鹹

本來還想說真的很好吃的話就再單點一個蟹膏沙拉

不過小碗的有吃到味道就夠了

茶碗蒸滿細緻的

不過我更喜歡我在中原的愛店---森沐的茶碗蒸

味噌湯的味噌好像放的不多

所以就是個熱湯

不會特別想一直續湯

 

主角上桌

image

看看這精緻的份量

我一個人吃不飽阿~~~~

更何況這次是兩個人來吃

不過還好我知道我在這要吃飽一定破產

所以有先在慶城街吃樂檸漢堡跟小螺波

image

image

以上是題外話

回到超級特選壽司拼盤

要說有沒有印象深刻或者吃了之後2300萬人都驚呆了的壽司

還真的沒有

全部都是正常表現

有沒有對得起它的價格我不知道

就是算新鮮也還不錯

當然

我跟我女友兩個大食怪就算來之前有先吃別的東西墊墊胃

也不可能只有點這個拼盤!

更何況吃完還沒有滿足感

於是我們又加點了以下的高級料理

 

平成手卷 380元+10%

image

image

我真心不懂為何要把鮪魚碎肉跟其他兩位放在一起

滿影響口感跟味道的

鮪魚本身沒什麼味道

就把海膽的甜味跟鮭魚卵的鹹味蓋過去了

如果想吃平成手卷

我建議把鮪魚單獨挖出來吃

剩下海膽跟鮭魚卵再整口塞

會比較好吃

 

季節花枝 90元+10%

image

這是花枝魔人我女友想吃的

吃起來就是花枝

沒有特別好吃

我最印象深刻的花枝是朋友的朋友在桃園藝文特區開的燒肉餐酒館---一魂燒肉的花枝

他們家的花枝真的很好吃

還有和牛三明治也很讚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再來是我們兩個都很愛的

鮭魚生魚片(5片) 350元+10%

image

夠肥夠嫩夠新鮮

是還不錯的生魚片

好想吃到飽喔~~~~~~~~

 

最後壓軸

是這次朝聖美登利之行我最最最滿意的一道

極上海膽 350元+10%

image

這!

是我吃過最甜最鮮的海膽!

真的不誇張

一入口

跟前面那個拼盤的海膽軍艦的差距大概是A5和牛比重組肉

天跟地阿!

好滑好嫩好甜好鮮

完完全全沒有苦味

當然也可能是因為我吃的海膽還不夠多

說不定高級海膽就是這樣

不過至少這次美登利之行我吃到一個我會願意再來吃的壽司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我跟我女友又點了一次

image

喔喔喔這次上的更漂亮了

然後一樣好吃~!

因為這個極上海膽

我們的美登利朝聖之旅畫上了完美的句點

 

帳單

image

不過看到帳單還是心痛

明明不是來這裡吃飽還要3520元QQQQQ

服務費都快要可以再吃一個極上海膽了...

 

 

總結

很多人都說美登利有多新鮮多好吃多厲害

這次吃完的感覺是...

貴在日本廚師吧?

看名牌很多廚師都是日本人

你要說食材有多好

好像也就是有新鮮而已

有收服務費但沒有感覺有什麼服務

 

結帳完發現旁邊有在做外帶

也有極上海膽!!!

女友就說我們應該外帶極上海膽就好了

然後直接在門口吃

不用服務費

所以我們決定以後再經過就來外帶極上海膽!

一口350也很值得!

真的好吃

 

評分

環境衛生:

服務:

CP值:

推薦指數:

 

店家資訊

店名:すしの美登利(官網粉專)

營業時間:

image

訂餐訂位專線:02 8772 9966

餐廳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1號

 

 

 

arrow
arrow

    JustAHuman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