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要來寫身為六年中原人另外一間愛店---嘿·傑克 PLUS 拉麵·日食吧

原本叫做 嘿·傑克大眾日食吧

沒想到最近想去吃的時候一google才發現

竟然改名了!搬家了!

真是太令我震驚了

到粉專看

原來去年8月底就離開中原了

不過還是在中壢

於是我就特別安排一天再去回味學生時期的味道

剛好搬家後營業時間變得對我們上班族來說比較友善了

假日都有開!!!

本來只有很偶爾的星期六會開

現在假日能穩定吃到真是太好了~

 

招牌

image

 

門口

image

雖然招牌比較不一樣了

但店門還是有原本的感覺

 

座位

image

可能因為是颱風天

所以竟然沒客滿!!

太爽啦~~~

 

等候區

image

 

既然來到傑克

肯定是要點他們最厲害的---豚骨魚介沾麵!

而且一定要+0.5球麵(免費)

先附上菜單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以前有賣的一些月見牛丼之類的丼飯消失了

剩下一個叉燒飯

然後麵有做一些變化

丼飯消失真的很可惜!

飯都很好吃的說...

另外價格也有提高

果然森沐老闆6年沒漲價真的怪怪的

從一碗110吃到現在150了

雖然還是很划算

但是漲幅真的不小

有點可怕啊~~~

總之就算賣個180我覺得也還可以啦

 

元祖豚骨魚介沾麵 150元

image

image

image

忘記給麵條一個特寫

沾麵的麵條跟拉麵不同

大概介於外面常見的捲捲的拉麵(中卷麵)與烏龍麵之間的粗度

應該是有過冰水所以吃起來特別Q彈

美中不足就是麵會偏冷

沾醬因為沒有很大碗所以其實吃著吃著就跟著冷掉了

但瑕不掩瑜

真的是我吃過前兩名的沾麵

考慮CP值的話直接穩坐第一名

沾醬在麵吃完之後可以請老闆加湯就變成味噌湯了

還可以要一碗飯加進去變成湯泡飯(當然也可以只要喝湯)

以上兩個都是免費

老闆太佛心啦~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我跟女友決定再吃一碗拉麵

於是我又去點餐機再點了兩碗元祖東京豚骨拉麵

把單子拿給老闆的時候有發現他看了一眼之後腳步頓了一下

他進去廚房後變成店員拿著單子走出來問我們:"確定是兩碗對嗎?"

當然對!我們就是這麼會吃啦~

 

元祖東京豚骨拉麵 150元

image

麵條是細麵

個人更愛中卷麵

不過好吃的日式拉麵一碗150元真的很滿足了

外面好多兩三百以上結果還不好吃...

拉麵整體算還不錯

但是我優先推薦第一次來的人一定要點沾麵

吃完還吃得下再點拉麵

或者下次再吃

當然很會吃的我

這次一樣加了一碗飯~

不過因為本來就有湯所以就不能加湯了

非常滿足的吃了兩碗麵、兩碗飯、一碗湯

結束本次的重溫學生時代之旅...才怪!

剛好其他客人都走了

我們開始跟老闆聊天

店員竟然拿出一盤黃金泡菜請我們!!!

 

黃金泡菜 30元

image

本來更多

但是我本來沒有想要介紹所以一開始沒拍照

沒想到吃了之後驚為天人!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黃金泡菜!!!

當然...因為偏甜~~~

所以喜歡吃辣泡菜的就請點韓式泡菜就好

傑克的黃金泡菜適合口味偏甜的人

保證你會愛!

下次再吃我一定會點來吃吃

還想問老闆有沒有賣整罐的

 

非常滿足的吃了兩碗麵、兩碗飯、一碗湯、一份免費的黃金泡菜

結束本次的重溫學生時代之旅!

image

 

總結

點了兩碗麵也才300元

真的吃得非~~~常爽!

印象中之前店門口有貼沾麵得過桃園的什麼美食獎

真的很好吃!

也許下次我會想點兩碗沾麵

 

評分

環境衛生:

服務:

CP值:

推薦指數:

 

店家資訊

店名:嘿·傑克 PLUS 拉麵·日食吧(FB)

營業時間:

image

 

訂餐訂位專線:03 436 9645

餐廳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義民路133號

 

 

 

arrow
arrow

    JustAHuman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