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我同事傳給我看一部"那個女生kiki"的影片

是到三峽一間日式料理點吃到飽

我看了之後驚為天人

看起來非常厲害啊!

完全就是單點的水準、吃到飽的爽度

查了一下才發現

原來他就是有單點也有吃到飽

所以應該是取消幾個成本最高的品項不能讓吃到飽點之外

其他都是照著單點的品質、數量來出餐

所以馬上就安排上行事曆了

找了一天跟女友去朝聖~

記得訂位的時候要說你是要吃到飽

他吃到飽每天有限量的

 

停車的話我們是停在附近的農會停車場

進去的路很小(有市場)

最好開小車去

好像還有比較好停的停車場

但查到的第一個就是農會停車場

就直接進來啦~

 

村在二樓

走樓梯上去後映入眼簾的是網美拍照點

image

等位置或者吃飽都可以來拍一下

偽出國~

 

菜單如下

image

image

每位限定品項真的每個都好想吃

不過只能選一份

當日壽星本人可以選兩份

所以有機會的話建議生日當天再來唷

當月壽星的話是本人免服務費

也是不錯的優惠

我們四人最後選了兩個海膽鮭魚卵、兩個加拿大生食生蠔

image

image

一口下去

有海膽鮮甜微苦加上鮭魚卵鹹味在嘴裡爆開

爽!

 

image

image

至於加拿大生食生蠔

上桌的時候真的整桌四人都驚呆了!

那個肉跟我整個手掌一樣大阿

最肥美的地方當然留給女友吃

我吃得上面雖然沒那麼肥

不過也是很大很爽了

建議除了原有的五味醬以外

可以加山葵跟醬油會更好吃更鮮甜

 

再來是超猛生魚片

image

image

鮭魚、紅甘、鮪魚、旗魚、去殼生食蝦、花枝

每一個都超大超厚

我吃起來真的是每一個都有達到單點店、甚至板前壽司的等級

尤其是鮭魚、生食蝦跟花枝

真的是我吃過最爽的

新鮮、厚切

很多單點都還輸勒~

雖然假日一人1398+10%不便宜

但光是這盤在外面單點應該就差不多了吧

 

image

烤明太子山藥一次6片

上面是大量明太子美乃滋配上算厚的山藥切片

如果只是一兩個人來吃建議不要點

容易膩也容易飽

四人以上就很適合

這也算好吃

差不多就是外面居酒屋的感覺

 

image

龍蝦沙拉手卷&鮭魚卵手卷

料非常大方

不過很可惜鮭魚卵是配飯

所以吃多了也容易飽

建議吃一隻就好

除非你真的超愛鮭魚卵

龍蝦沙拉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一種沙拉醬

在餐廳看到一定至少點一次來吃吃

 

image

日本帶殼五味生蠔

除了一開始只能點一次的加拿大超超超超大生蠔之外

還有也算不小的日本生蠔可以無限點

不過個人真的對五味醬還好

所以我都是配醬油+山葵吃

一口一個塞爽爽

 

image

鹽烤松阪豬&醬燒中卷

這三份在居酒屋應該至少就五六百以上了吧

松阪豬肥肉的部分對我來說太多了

所以我覺得還好

中卷就真的很大支很好吃

推薦醬燒中卷~~~

 

image

再次點了生魚片(鮭魚、旗魚、花枝、生食蝦)

真的是很大很厚很嫩!

真的覺得這裡的鮭魚比美登利還好吃

美登利我吃2000可能還沒吃飽(只是舉例,不是針對美登利,美登利的極上海膽超好吃)

這裡1000多可以讓我吃到吐

實在是吃得太爽啦

 

image

蟹肉手卷

我以為會是真的蟹肉

結果是蟹味棒

有點失望

不推......

 

image

炸蝦兩尾

滿大隻的

不過頂多點一次吃吃味道就好

想吃蝦

有更棒的生食蝦等著你

 

最後附上明細

image

很多食物來不及拍就被我們消滅了

這餐我真的吃得很開心

只要不漲價

100%會回訪的店家

我吃完已經在期待下次再來吃了

 

總結

本來我最喜歡的日本料理吃到飽是南崁的樂壽司(食記連結)

吃過村之後只能退居第二了~

食物的品質真的屌虐迴轉壽司跟一些不夠高級的日本料理單點店、無菜單料理店

就是有點遠、停車有點不方便(要跟去市場的人搶車位)

而且經過kiki的影片介紹之後

竟然連專業的訂位系統inline都撐不住要搶位置的流量

女友是打了80幾通電話才終於訂到位置

真的很幸運~

希望之後會退燒讓我要吃的時候很好訂位

 

評分

環境衛生:

服務:

CP值:

推薦指數:

 

店家資訊

店名:村 日式料理(FB)

營業時間:

image

訂餐訂位專線:02 2671 5488(inline暫時不開放)

餐廳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108號2樓

 

 

 

arrow
arrow

    JustAHuman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