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以前的同事突然貼了這間的食記給我

說在桃園看起來很厲害

叫我去試試看

既然是吃到飽燒肉

而且還有北海道生食級干貝

看起來跟我之前吃的南崁的燒肉道很像

不管是價位還是干貝(燒肉道食記)

我當然是二話不說直接安排下去

所以 我來了

image

 

餐廳位於二樓

印象中沒有電梯

所以行動不便的人可能不方便吃這間

 

進來之後選好價位就可以開始用平板點餐

image

image

 

附上我拍的菜單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另外附上官方菜單(看起來...偷偷漲價了...干貝要+99才能吃到...)

可能是食物和文字的圖像

 

以兩人來的說

點餐數量是

一個種類一次最多4份

一次最多8份

東西送上來之後後台會把數量加回去

也就是還沒上的餐點最多同時存在8份

(跟我拍到的菜單上寫的也不一樣)

所以策略當然是

每次都點4份干貝

其他再看要吃什麼

盡量點988才有的東西

 

點餐之後

除了干貝以外的東西都滿快就上了

image

左到右依序是廣島蒜香生蠔燒(有調味)、安格斯橫膈膜、西班牙伊比利梅花豚

生蠔跟伊比利梅花滿好吃的

烤生蠔要記得先把標籤拿掉

不然一起烤會黑掉

 

橫膈膜的話沒有我以為的軟嫩

而且還很多肥肉

光是外觀就覺得不太OK

所以後來也沒繼續點

 

接著是安格斯無骨肩小排

image

這個普普通通

 

再來是紐西蘭PS手工牛舌

image

牛舌很Q彈很好吃

所以我一直點一直點

應該是這間店最好吃的牛料理

 

大概等了10~15分鐘

干貝終於上桌

image

我是不知道干貝要處理什麼

反正店員是說要時間

其實應該只是怕你吃吧...

燒肉道跟活動時的新馬辣PLUS都不會這樣技術性的限制你吃干貝的數量

顯得這間吃肉肉真的很小氣...

當然干貝還是很好吃啦

所以各位如果真的來吃肉肉

記得只要干貝上了

能點就趕快點

以點餐時間來說

兩個人最多就是吃到二三十顆吧

真的是偏少

 

再來推薦的是好吃懶人蝦(去殼)

image

我滴天~~~去殼的蝦子耶~~~

懶人福音!!!

基本上我去吃到飽很少會點蝦子

因為剝殼真的好累

這邊有去殼的很貼心

而且吃起來是有彈性的

還不錯

 

最後

這邊主打的應該就是手搖杯了

竟然在燒肉店有現場的手搖飲料可以點

基本上都可以加珍珠

種類不算少

不過我是來吃肉的

所以只有點了一杯綠茶+珍珠

珍珠有Q

算是有符合標準的手搖杯

 

總結

以988+10%來說

我會選擇吃南崁的燒肉道

至少有一種牛肉、一種豬肉很好吃

加上干貝根本不怕你點(可以去看我的食記,我在最後加點還點了8個,而且很快就來了)

這間店的賣點大概只有手搖杯吧

另外冰淇淋也滿多選擇的

不過因為沒有很推薦這間

所以就很多照片沒拍了

 

評分

環境衛生:

服務:

CP值:

推薦指數:

 

店家資訊

店名:吃肉肉燒き肉専門店(FB)

營業時間:

image

訂餐訂位專線:03 356 7766(inline)

餐廳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636號2樓

 

 

 

 

arrow
arrow

    JustAHuman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