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久之前還是學生時代就聽過這間店

但是一直沒有去吃

今天剛好要去那附近

所以就決定午餐去朝聖一下google map評價4.8顆星、快4000個評論的網路名店

 

雖然11:30才開門

不過聽說會需要排隊

所以我們11點就到了

然後剛好店員出來

就跟我們說我們是第二組

11:25再回來就好

於是我們就先去旁邊的中壢市民運動中心晃晃

那邊七樓竟然是大魯閣打擊場阿!

不過很可惜無法使用代幣

晃到11:25回去的時候門口已經有兩組客人在等

image

 

接近11:30的時候店員就放我們進去

並依照排隊順序到點餐機點餐

店員會很詳細介紹菜單

所以不用擔心看不懂

這邊附上點餐機的菜單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種類不算多

價格也偏高

然後目前頂級松露海大蝦海鮮粥內容物有升級

海大蝦升級為忘記啥蝦

然後牡蠣變成生蠔之類的

總之就是有兩種食材升級了

加上看評論好像很容易就售完

所以就決定點這個跟拉麵

image

餐廳內部環境

image

image

桌子前面就是鐵板燒區

廚師會在這邊做一些鐵板料理

煮麵的話還是在裡面廚房

image

餐具、水自取

image

 

頂級牛雞雙拼濃厚雞湯拉麵($328)

image

我是沒有很期待這碗拉麵啦

因為我吃過滿多間雞白湯拉麵

都不是很對我的胃

沒想到!!!

麵條是粗捲麵

湯也很濃郁

完全就是我喜歡的拉麵類型

雖然我覺得上面的牛梅花沒有我想像中的軟嫩好咬

不過照燒雞腿排的表現還不錯

但重點還是在拉麵跟湯頭

真的是我吃過最喜歡的雞白湯拉麵了

但是聽到廚師(應該是兼老闆吧)跟其他客人聊天說到

拉麵只到7月了

8月開始要轉型做無菜單鐵板燒料理

只能慶幸至少還有吃過一次

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合我胃口的雞白湯拉麵

 

頂級松露海大蝦海鮮粥($488)

image

這個我覺得不能叫粥

算是湯泡飯吧

因為湯實在太多啦

不過海鮮的鮮味有完全煮到湯裡面

湯很好喝很鮮

粥的話都有煮到軟爛

海鮮也滿多滿大方的

尤其是好像有升級的蝦子(不知道是不是升級虎蝦之類的,忘記了)

很大隻而且肉很Q彈

比天使紅蝦好吃

搭配上松露的香氣

吃起來算是滿享受的

就是如果只吃這個的話不太可能吃得飽

 

自製超奶德式蛋塔($70)

 

這個本來看名字有"超奶"我就不想碰了

不過女友點了叫我吃看看

所以我還是嘗試了

發現其實根本不奶

因為味道是我可以接受的

然後中間很凹陷

旁邊的塔皮就是軟趴趴的

而且整體不夠甜

這個蛋塔不太行

肯德基還是最好吃

 

冰淇淋的話是打卡or評論送的

看起來是直接用液態氮+做好的牛奶冰原料直接現做

image

非常酷

不過因為看起來很奶我就沒吃了

 

老闆還有送我們吃嫩煎宜蘭櫻桃鴨鴨肉串

image

真的是很嫩很嫩很嫩

而且很香很油

很好吃阿~

如果有來的話

除了主食還推薦點鴨肉串!

 

在我們點好餐、等餐點上桌開始

到我們吃完走出去

一直陸續有人來排隊

生意真的不錯

回頭一看

裡面就是坐滿滿

大概12、13個位置而已

真的太小啦~

image

建議假日中午要吃

至少要提早15分鐘來劃位

或者直接打電話訂餐外帶

 

總結

雖然價位都不低

但是雞白湯拉麵的表現出乎我意料的好

還有鴨肉串真的好吃

兩串88元我覺得CP值很高

雖然8月開始沒有拉麵很可惜

不過也很期待之後的無菜單料理

 

評分

環境衛生:

服務:

CP值:

推薦指數:

 

店家資訊

店名:織田信長(FB)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0:30

訂餐訂位專線:0989 168 757

餐廳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66巷10號

 

 

 

arrow
arrow

    JustAHuman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