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來到了聽說最近很流行的"私廚"

據我的了解就是中式(台式)的無菜單料理(如果有錯歡迎留言指正)

本次挑選的價位是2000台幣/人

既然是無菜單料理

當然就沒有菜單可以拍給各位看啦~

 

關於停車問題

我這次吃的是基河店

附近路邊有車格(40元/H)

走大概3分鐘也有個運動中心的地下室(30元/H)

 

從大門開始就很有古色古香的感覺

1

 

我們今天人多是坐二樓獨立包廂

要從後面走

店員會帶著你走

2

3

 

二樓包廂最多可以坐10位

4

 

裝潢也是充滿古味

5

6

7

8

9

10

11

 

包廂也有獨立廁所

12

鎖門的方向跟一般認知不太一樣

水龍頭也是

13

 

入座啦~~~

14

水杯是那種不倒翁的

不過因為有杯墊所以沒有那個刺激感

喜歡刺激的可以把杯墊拿開嚇嚇別人

 

接下來就上菜啦

但是因為沒有菜單我也記不住叫啥

所以我就已照片+感想為主

 

15

冷盤

上面蟹肉跟干貝熟度剛好

下面還有個類似百頁豆腐切成條狀的東西

再下面是青菜

整體味道不錯

而且第一道菜就打破我對中式料理的想法

有精緻的感覺

 

16

鮑魚下面有玉米筍

鮑魚有先切片讓你好入口

雖然沒有特別大顆

但肉質不錯

 

17

會辣的滷味

牛筋、牛肚、牛腸加上應該是白菜鋪底

我幾乎都吃白菜

因為那三個部位我平常不吃的

但既然來了所以我還是都有嘗試

有香但還是不喜歡那個口感

下面的菜滿脆的不過也會辣

感覺拿來拌麵不錯

 

18

19

濃到不行的雞湯

店員說熬了很久很久

有用豬腳跟雞

喝起來充滿了膠原蛋白

就好像在喝豬腳一樣的濃

因為我不吃豬腳

所以這個湯我也是喝過就好而已

喜歡豬腳的人一定會很喜歡

 

20

21

石斑

應該是清蒸的

蒸完再淋上熱U~~~(YT搜尋:小文哥吃吃吃,他的影片很療癒)

肉質就是不錯的石斑

不過我比較不喜歡吃熟的魚

 

22

有蜂蜜味的醋

有人說是梅子蜂蜜醋

但我沒喝出梅子味

前面吃了那麼多重口味

這時候來個去油解膩非常適合

喝完也可以請他再給

這真的好喝

蜂蜜味很濃

 

23

24

25

再來聽說原本是豬腳

但因為我不吃

所以女友很貼心的請店家換菜

竟然給我們炸牡蠣!

也太爽了吧~~~~~~

這道應該是我今天最喜歡的

牡蠣有用兩種麵衣

一個黑的一個綠的

黑的是墨魚墨汁

綠的我就不知道是啥了

然後搭配店家特製蒜酥

配上白粥

喔買尬真的超好吃

店員還很熱心地告訴我們那個蒜酥要怎麼做

可惜我記不住

而且聽起來也很麻煩

 

26

這個是類似白菜滷的菜

來自宜蘭

但我忘記名字了

歡迎宜蘭人留言告訴大家這道菜叫什麼

吃起來就很中式、很白菜滷

還不錯

 

27

這道有蝦子、干貝、海參

應該可以叫做炒三鮮

食材都很Q彈

還不錯

 

28

29

這道是春韭的新菜

算是在開發階段

黑色那個是用黑色的醬汁(應該還是墨魚墨汁)去滷的叉燒肉

雖然說是叉燒肉

但我吃起來比較像是三層肉

對我來說太肥了

火龍果也有點突兀

後來有跟店員建議把肉切成片狀或者條狀

現在這樣塊狀比較難包在皮裡面

這道因為肉太肥所以我覺得普通

 

30

31

32

最後是甜點水果

甜點是桂花釀加入白木耳跟其他類似果凍的東西

甜甜的滿好吃

再來是哈密瓜

超!級!好!吃!超!級!甜!

感覺是超高級日本哈密瓜之類的

真的有夠好吃

 

總結

包廂環境很不錯

店員服務也很好

不過因為不是圓桌所以夾菜略有不便(老祖宗的智慧真是驚人)

如果是要跟重要的家人朋友一起吃飯可以考慮體驗看看

 

評分

環境衛生:

服務:

CP值:

推薦指數:

 

店家資訊

店名:春韭 (FB)

營業時間:

image

訂餐訂位專線:0228823939(inline)

餐廳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257號

 

 

 

arrow
arrow

    JustAHumanBe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